8883net新葡新京-欢迎您

中文EN

中地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海涛到广西地矿局及局属单位拜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09 文章来源:

3月7日-8日,中地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海涛率队分别拜访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测试研究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球物理勘察院,开展座谈交流、参观学习等活动。

 

在广西地矿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工程师徐初来对刘海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围绕如何更好服务国家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进行了充分研讨,就地勘装备的发展方向及广西局地勘工作对先进技术装备的特殊需求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将在产品研发与应用、技术培训与交流、国产装备在东盟国家推广宣传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

 

在测试中心,刘海涛介绍了中地装集团及海光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参观了化学专业室。

 

在广西物勘院,双方各自介绍了单位概况和业务情况,重点就物探技术发展趋势和物探仪器的使用需求展开了充分交流。

广西地矿局地质矿产处处长陆济璞、广西地矿测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黄有和、副主任杜杰、广西物勘院党委副书记欧阳朝锋、副院长刘文勋、副院长黄光爱以及相关职能业务部门负责人;中地装集团总经理助理朱江龙及张探公司、衡探公司、重仪公司、无锡公司、海光公司、奥地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交流。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