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3net新葡新京-欢迎您

中文EN

中地装集团召开2023年度下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9 文章来源:
 

2月29日上午,中地装集团召开2023年度下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出席会议并作述职点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海涛主持会议。

按照国机集团党委的部署,本次党建述职评议采用现场述职方式,严格按照“述职、提问、点评、测评”等环节进行。6家下属企业党委书记围绕2023年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作现场述职,中地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现场提问。

周寅伦听取汇报后,对各下属企业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周寅伦最后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工作职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统筹推进,确保顺利完成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

中地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下属企业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