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3net新葡新京-欢迎您

中文EN

中地装集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9 文章来源:
 

2月29日上午,中地装集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党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总结中地装集团2023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海涛主持。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作题为《凝心聚力共奋进、笃行实干开新局,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中地装集团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了2024年中地装集团党建工作六项重点任务: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要突出理论武装,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成效;三要突出严管厚爱,强化干部人才支撑保障;四要突出融合提升,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五要突出正风肃纪,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六要突出和谐共建,凝聚和激发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贺英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纪检工作新作为有力有效服务保障中地装集团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通报了中地装集团纪委2023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八项重点任务: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之以恒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二要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强化政治监督;三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要坚持严的基调,持之以恒强化纪律建设;五要突出标本兼治,持之以恒一体推进“三不腐”;六要健全监督机制,持之以恒提升治理效能;七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持之以恒强化政治体检;八要深化自身建设,持之以恒锻造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海涛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抓紧抓实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腐”,切实强化对反腐败斗争全过程领导;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对2023年度中地装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奖。

中地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各企业负责人,获得中地装集团“两优一先”表彰的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

Baidu
sogou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