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3net新葡新京-欢迎您

中文EN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到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2-23 文章来源:

为更好服务国家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提升地质队伍装备能力水平、支撑保障国家能源和战略性矿产资源安全,2月21日,中地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一行到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调研交流。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王文军对周寅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参观了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历史展馆,介绍了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的历史发展进程。

 

随后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更好服务国家战略、保障国家资源能源安全进行了充分研讨,就产业对装备在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高效化以及适应高海拔极寒地区勘探等方面的新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聚焦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科技投入与创新、产品研发与应用、标准规范制订与推广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相关职能部门、局属部分单位及出资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中地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海涛、总工程师黄洪波、总经理助理朱江龙及科技发展部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交流。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中地装集团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

Baidu
sogou
Baidu
sogou